咪噜咕是一隻媽媽朋友養的長毛臘腸狗,只有四個月大,因為主人有事要回南部,所以把小寄養在我們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咪噜咕一進家裡,那雙大眼睛黑溜溜的轉來轉去,牠的毛是黑色配上土黃色斑點,四隻腳短短的,胖胖的屁股扭來扭去,真是可愛極了!我第一眼就喜歡上牠了。第二天我還找了許多小朋友到家裡來和牠一起玩捉迷藏,咪噜咕就像位偵探一樣,一下子把大家都找出來了,漸漸地,咪噜咕成了大家的開心果。一個月之後,媽媽說咪噜咕生了重病躺在動物醫院裡奄奄一息,我聽了馬上緊張的吵著叫媽媽趕緊帶我去醫院探病,看到咪噜咕那虛弱的身體,就讓我傷心起來,希望牠能趕快恢復以前的精神。爸爸說曾有一位臺中市長的太太出車禍,因為很多人幫她祈禱,所以活了過來。於是我找了朋友們在一家咖啡廳對著夜空向天神禱告,希望咪噜咕好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天神大概聽到我們的聲音,咪嚕咕漸漸地好起來了!我好高興,但是病好了之後,牠的主人卻決定要把牠送回南部,我心裡好難過,因為再也見不到牠了,只希望牠的新主人會像我一樣愛牠....咪噜咕---祝福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