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音樂非常有興趣,尤其是鋼琴,鋼琴是我從二年級到現在的玩伴,不開心或煩惱,我都可以找【他】,因為只有他,可以幫我解悶。

      鋼琴對我來說,不僅是一個重要的樂器,也是我的心靈伴侶。當我彈琴時,旋律一個個從我手中流洩出來,我的心靈也跟著音樂搖擺,非常投入,雖然我常因為認譜感到煩惱,差點兒半途而廢,但是這都要感謝家人及老師的鼓勵,我才能繼續解決認譜的問題。學音樂是我的最愛,我從小就有立志想當【有名的】鋼琴家,再聽別人的音樂發表會時,我都好羨慕臺上的人,能擁有這樣的機會可以上臺展現自己的音樂實力,所以我現在也要更加努力練琴,只要有信心,就可超越老師及厲害的人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最近發現到,原來彈琴對生活來說非常有用,例如:學校流行的【史塔克杯】比賽,它是要比誰的手和腦能靈活運用,誰在最短的時間內疊完史塔克,誰就贏了!我認為是因為這樣的關係,才會使我的手和腦能靈活運用。原來彈琴有那麼多的好處,除了可以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,還可以運用到日常生活中去,真好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